theflightoftime

咸——鱼——

我梦见你了,就在刚刚,不可思议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

明明早就已经过去了,觉得自己实在很可笑所以就过去吧 这样。大脑这是怎么了

朋友久违的聚会上出了事,吓得我连滚带爬跑出去打电话叫救护车。不知怎么撞进好像是战地或航空部地面记者的户外训练场地里。握着电话迷路的时候一眼看见了队伍最前边的你。
我的老天你竟然留了长发,要知道我幻想你长发的样子已经无数遍,真的好美。制服干净清爽,还有你曾经的英气和冷酷。
听见训练员喊你的名字下达指令,你干净利落依次完成,我看呆在原地虽然惊讶但也是意料之中。你成绩一直很好,愿望是做一名医生,终于考进医科大学,我没什么理想,谢天谢地还有这个烂二本可以让我进去混混日子…不知道为什么你竟然来做这种特殊记者但果然,我远远看着你束起的长发想着,优秀的人永远都会优秀下去,记忆里总是带着耀眼光环的你到哪里都是不会变的吧。
这样的优秀我真的一辈子也无法企及

闯进训练营地的我被逮去办公室,忙着找领导解释,等待中你竟然走进来对我说,等不来领导就找我先登记吧,你叫什么?完了,我一边低着头妄图挡住脸一边心脏狂跳,就算认不出来,一写名字那不是尴尬爆炸了吗,干脆写微博圈名之类的算了(?)
这时候领导走进来救我一命,我怀着无比的感激道了歉,像闯进来时一样连滚带爬地逃出场地。

qq里一直保留着你的账号,偶尔还庆幸你怎么不删了我。梦里逃出来以后打开手机,我懵了,你竟然发消息:在××账号里你写的是22岁,怎么到我这就成17岁了?对的,我qq资料里没有填真实年龄…
妈的还是被认出来了吗…还有别用这个语气啊,这样真的能想象到你一边打字一边轻笑的样子好吗…

瞬间醒了,心脏跳得快要爆炸,半天缓不过来。以为跟往常一样到了五六点钟会因为各种状况而醒,摸出手机一看竟然才三点多…
最近精神状态的确很不好,七天的课一开始给自己鼓劲说一定会很顺利的,没想到上到最后把自己搞得溃不成军,也就这么大点出息了。
更没想到会恍惚到做这种梦,实在太清晰太完整想不在意都不行【等等所以我那个出事的朋友最后得救了吗hhhh

唉,妈的真是够了

总之还是,愿你朝着心之所向安稳前行

我的话就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