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lightoftime

咸——鱼——

感觉完蛋了

其实考研考不上也不是因为去看了oor,考上了也不会是因为没有去看oor,就是这么个道理。爸妈说如果自己再偷溜出去玩就真的要搞我了,可是这次我没办法,如果有被欺骗的恼怒和要搞我的欲望,没办法,因为这个道理说服不了你们。

其实感觉考不上的啊,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的啊,干啥一个个都那么大信心,你们考考试试看啊(╯‵□′)╯︵┻━┻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大废,怎么会有人天天学习不知疲倦乐在其中呢,我真的真的做不到啊。用不上力学不会→自责→还是觉得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 想要努力→用不上力学不会→自责→想要努力……
诶呦真是,人生的课题

不追星的话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追星以后人生又得到了什么意义呢。
我的人生到底意义何在呢_(:з)∠)_ 爹妈生我是要干嘛啊?生个闺女是为了让她拿自己的钱去给一帮又不能做做女婿的臭男人们送的话,特么有病啊,生了就掐死算了´_>`

和室友们商量好了抢票,期待着能顺利,但又在某个瞬间想干脆算了,抢不到都不去也省了心了… 骨子里都是这么容易放弃又认命的,也当真是没救

评论(3)

热度(2)